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[问卷]绘图问卷

小泠传来的~
呜咳丢脸的东西紧收起来...[羞]

続きを読む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新的问卷

收起来先...

続きを読む

[问卷]来自没有小朋友

没有小朋友的问卷..
本来是昨天就该做了囧。

游戏规则:A.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 其他8个人,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 B.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

来自:http://meiyou.yculblog.com/(没有)

続きを読む

[问卷]石头那来的

点名:
下面出现到的人物都被点了.= =+

一,跟10个朋友说的3句话(只能三句咯咯):

cu姐:
有机会见得到面吗?T T
新东方打工加油!!
到了挪威也要注意身体!

石头:
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注意身体!= =+
大家都来买板子吧!= =+
你不介意我见到你了再脱鞋吧?

没有:
不要老是通宵啊!!
画画加油赚钱加油!> <
漫展还来广州我再过去扑你!

Best:
best你是及时雨及时雨啊!!(数FP)
新工作加油哦!
早睡早期best你是好孩子!!!

水水:
爱啊萌啊水水的图~!
也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注意身体!= =+
水水要自信!!=3=

EE:
厚唇赞..(扭)
来建立大叔同盟吧!!
浮云状态赞…

牛:
下次还要去漫展看御牛~=v=
你们都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注意身体!= =+
论(哔——)加油!!

千姐:
动画看图说话要继续哦也~~XDD
玩TRPG的都是强银…
我想看千姐的照片…(羞)

多多:
鼻孔还是少挖的好…
其实你是大叔声还是御姐声?= =
想把你压矮…

影:
啥时候能见面啊..TAT
Haumea和小E你还有在混吗?
下次见面给你看我新剪的头……

二,爱他们,就为他们做点什么.

cu姐:喵…画贺图什么的…(脚尖搓地)
石头:见面我会脱鞋的唷..
没有:唔…漫展能帮上忙吗?
Best:还是贺图什么的…ORZ
水水:永远跟随你啊水水!!!
EE:一起大叔…
牛:…只好被压了…
千姐:还要板娘吗?(羞)
多多:资源..我有新的犬型本X2哎~
影:见到面我们去亲热吧..(羞)

三,希望对方回报你什么?

cu姐:要开心!
石头:唔唔…如果我能去香港请我吃爱的米线吧!=3=
没有: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注意身体!= =+
Best: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囧?
水水:要看水水图!!(敲碗)
EE:要看EE图!!(敲碗2)
牛:要温柔地压哦…
千姐:要看千姐照片!!(敲碗3)
多多:哎唷你想送人家犬型本早说嘛~~(拍)
影:见到面给我抱哦!=3=
リンク
围脖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